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秀柱雲林拉票 對黨主席選情樂觀

洪秀柱(中)南下雲林拉票,表示6位主席候選人都很優秀,希望選後能團結一致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洪秀柱(中)南下雲林拉票,表示6位主席候選人都很優秀,希望選後能團結一致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7/04/29 20:07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晚間南下雲林參加全國青溪總會聯誼餐敍,對於自己選情表示樂觀,她並表示6位黨主席候選人都非常優秀,希望選後大家都能團結一致。

洪秀柱表示,這次黨主席選不只是國民黨家務事,大家都非常關心,這次選舉不僅關係國民黨未來,同時也關係台灣未來,但國民黨對台灣社會的影響還是非常大,黨主席選舉仍是社會關注焦點。

洪秀柱說,今天6位候選人發表政見,每個人都有充分準備,也都非常優秀,不管最後誰能出線,大家都一定要支持,因為每個都很優秀,都具有使命感,都願意為這塊土地打拚,她要拜託所有人一定要支持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