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爭取宜蘭縣長 陳歐珀、江聰淵要讓世界看見宜蘭

將參選宜蘭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指出,近期他將展開請益之旅,前往台南市拜訪市長賴清德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將參選宜蘭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指出,近期他將展開請益之旅,前往台南市拜訪市長賴清德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2017/04/29 12:58

[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]宜蘭縣長選情白熱化,有意參加民進黨初選爭取提名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,今批評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,只會跑攤沒有宜蘭願景,他將利用宜蘭文化優勢,讓世界看見宜蘭;同樣有意參選縣長的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則說,宜蘭是具國際競爭力的城市,與國際接軌也是他努力的方向;林姿妙則暫不回應,將在日後完整說明。

現階段宜蘭縣長選情,國民黨有前縣長呂國華、羅東鎮長林姿妙表態參選下屆縣長,坊間認為,林姿妙出線機率較高;民進黨則有多人表態參選,但以陳歐珀、江聰淵民調較其他參選人高,具挑戰實力。

根據近期的民調,綠營都輸林姿妙,因此動作頻頻,除民進黨議會黨團開記者會批林在宜蘭治安座談會上當場拉票,有賄選嫌疑,陳歐珀也在節目上批評林只會跑攤沒有宜蘭願景。

陳歐珀說,很多鄉親跟他說,從沒聽過林姿妙談到宜蘭縣的願景,任何一個要參選宜蘭縣長的人,都應該把宜蘭人未來的期待與發展方向,作具體的說明。

陳歐珀強調,檢驗政治人物的標準還有政績,林姿妙一再宣稱她羅東的政績,可是卻看不出有解決問題的能力,對宜蘭縣發生的議題,例如農舍、地價稅,沒有表示過任何意見,要參選縣長的人,不能這樣沒有作為,宜蘭是台灣的文創原鄉、宜居城市、觀光大縣及環保首都,未來他會利用這些在地優勢,讓宜蘭能夠走向世界,讓世界看見宜蘭。

林姿妙則表示,暫不回應陳歐珀的批評,宜蘭願景未來會完整向鄉親報告。

宜蘭市長江聰淵則說,宜蘭縣是一個特色城市,尤其在長期民主精神的堅持之下,已經成為兼具環保、文化及觀光的大縣,讓這些延核心價值傳承,是他要努力的方向,他跟他的團隊,都會有詳細、具體的準備。

江聰淵指出,近期他也會展開請益之旅,前往台南市拜訪市長賴清德,向賴請益,學習如何成為一名五星級的縣市首長,相信這些準備,能讓他提出更好的政見與宜蘭願景。

談到宜蘭願景,江聰淵表示,宜蘭是一個特色城市,不只是原有的好山好水,還有好人情,在地的百工技藝與文化傳統,也都具國際競爭力,他未來會將這些在地優勢,與國際舞台做最好的連結,讓宜蘭與國際接軌。

宜蘭縣長選情白熱化,有意參選縣長的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,今批評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,只會跑攤沒有宜蘭願景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宜蘭縣長選情白熱化,有意參選縣長的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,今批評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,只會跑攤沒有宜蘭願景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