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下週中正大學演講 預約不到1小時額滿

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,經常受邀至各大專校園演講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,經常受邀至各大專校園演講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2017/04/29 11:16

〔記者蔡宗勳/民雄報導〕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系學會,5月4日將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到學校以「狂人政治與東亞局勢」為題演講,由於座位有限,採預約報名,在未開放校外人士參加的情況下,不到1個鐘頭就額滿,向隅者怨聲載道。

主辦單位指出,現今世界的局勢似乎狂人當道,諸如北韓、菲律賓、美國都是狂人掌舵,連進行中的法國總統大選,都看得出狂人政治崛起的趨勢,不僅影響國內社會,也衝擊到國際局勢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台灣目前雖未遭遇類似情形,但美國的局勢發展與台灣前途習習相關,菲律賓與台灣隔著巴士海軍遙望,難免也會影響到,因而台灣也應對此類問題保持關注,才會想到邀請卸任元首馬英九到學校,為學生們分析狂人政治的意涵。

5月4日的演講,26日下午2時開放網路報名,系外正、備取共380個名額,結果1小時就湧入近千人,約3時許就發出關閉報名公告,許多學生想說等下課後再來報名,結果已經不得其門而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