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程清水:縣市不同步 限制了屏東市發展

代理屏東市長程清水(右1)由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(左1)等人陪同到基層勘查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代理屏東市長程清水(右1)由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(左1)等人陪同到基層勘查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7/04/28 15:40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今天會同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等多位代表,勘查屏東市公園10號預定地、崇蘭圳等地點,了解屏東市迫切解決的重大公共事項,程清水表示,以往縣、市不同步、發展受限,縣市既已同步就應該全力建設。

程清水接任代理市長職務正逢屏東市民代表會開議,由於代理市長對於市政熟悉度不是那麼了解,市民代表會決定以實地勘查代替質詢,陪同代理市長勘查屏東市政所遭遇到的問題,以加快解決問題的速度,今天在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的帶領下、市代周志豪、謝雪鳳、張耀文等人陪同到屏東市廣東路、協和東路、公園10號預定地、崇蘭圳等地點勘查,了解市政面臨的問題。

代理市長程清水表示,以前縣、市不同步,造成屏東市發展受限,例如,10號公園預定地當時縣長蘇貞昌向中央爭取經費徵收,但市長容滋浩不同意,縣市不同步造成20年來原地踏步,現在徵收公園土地中央沒有補助,市公所財力不足,必須與縣長研究討論如何處理,已指示養護課將相關資料整理後提報。

對於崇蘭圳的堤防整治、廣東路積水等工程,也指示工務課等相關單位研議解決方法,將經費概估後市公所可以負擔的即研商辦理,超過預算太多的則向縣府或中央單位爭取經費。

代理屏東市長程清水勘查崇蘭圳堤防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代理屏東市長程清水勘查崇蘭圳堤防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屏東市公園預定地十號,二十年來沒有徵收,讓民眾很無奈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屏東市公園預定地十號,二十年來沒有徵收,讓民眾很無奈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