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積極爭取選票! 傳郝吳柱各自這樣盤算...

吳敦義、洪秀柱、郝龍斌陣營各自都有盤算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吳敦義、洪秀柱、郝龍斌陣營各自都有盤算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/04/28 09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舉剩不到一個月,各個候選人都盡可能的拉票,周刊報導,洪秀柱和郝龍斌都在積極爭取黃復興選票,洪陣營企圖操作「棄郝保洪」;郝陣營則除了爭取黃復興的支持,也努力替反年改發聲,爭取選票;吳敦義陣營則要拚首輪過半。

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郝陣營幕僚說:「所有候選人都曾到立院向八百壯士致意,但都是出一張嘴,只有郝龍斌在這些退休人員最需要支持的時候,提供最具體、有力的支援!」郝陣營除了爭取黃復興的選票,也積極爭取反年改人士的選票。

報導提到。吳敦義方面,因為他基層實力雄厚,獲得許多黨代表候選人、現任中常委支持,力拚首輪闖關成功。

先前有媒體報導,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及洪秀柱陣營所做的民調,目前都是洪暫居第一名,雖然王金平辦公室否認有做民調,但此民調在挺洪派群組瘋傳,洪陣營也操作「棄郝保洪」,盼藉此爭取黃復興的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