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昭順怒稱「暴力小英」 內政部長盼尊重

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詢時稱「暴力小英」,內政部長葉俊榮則盼尊重總統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詢時稱「暴力小英」,內政部長葉俊榮則盼尊重總統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2017/04/27 10:21

〔記者鄭鴻達/台北報導〕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條例草案」昨初審發生肢體衝突,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,指「暴力小英」下令一定要讓前瞻條例通過,用潑水對付這暴力政府,剛好而已!對此,葉俊榮緩頰表示「還是要尊重一下總統,不要這樣稱呼她比較好。」

在前瞻條例昨日的衝突中,對主席台潑水的立委黃昭順,今於內政委員會質詢指出,昨日「暴力小英」下命令前瞻一定要通過,「暴力小英」還在民進黨中常會發脾氣,說連她都沒看到報告;葉俊榮回答「還是要尊重一下總統,不要這樣稱呼她比較好。」黃昭順回說「外界都叫她暴力小英!」

黃昭順接著指出,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日在臉書發文,對前瞻有所評論,也認為應正視政府財政惡化的狀況,而她則認為民進黨以此方式綁樁,讓他們很不齒,若連總統都看不到的報告,立委哪看得到,特別預算應該是在急難、重大災害使用,這樣也要他們背書。

葉俊榮答覆表示,他有拜讀此文章,尊重呂副總統基於行政經驗及學士所作的意見,對於前瞻,這是非常重要的政策內涵,動機很好,要思考怎做得更好也要更努力,公共政策討論,對程序的尊重及認同相當重要,既然朝野協商要召開公聽會,就應好好討論。

黃昭順在質詢最後幾秒鐘,要求葉俊榮將他們的聲音帶給總統蔡英文,並強調他們看不到的報告,也要他們背書,「這是什麼樣的總統」,很抱歉他們昨天有潑水,但對付這暴力政府,「剛好而已!」她已經忍無可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