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宣布6月結婚 林飛帆︰感謝大家祝福和關心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女友林雅萍交往多年,今年六月即將完婚。(翻攝林飛帆臉書)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女友林雅萍交往多年,今年六月即將完婚。(翻攝林飛帆臉書)

2017/04/26 10:25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喜事不斷!學運領袖林飛帆將在今年6月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林雅萍結婚,婚宴席開30桌。他稍早在臉書發文證實「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」,婚宴將邀請至親好友;他也說,如果還有什麼要說,就是盼他在6月結婚時,所有彼此相愛的人們,也都已有了成婚的同等權利,「Love is love.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。」

林飛帆說,對他們而言,結婚是很個人且單純的決定,不太值得佔據應屬公共事務討論的媒體版面,「希望大家容許我們不多作回應和說明,也諒解我們希望低調的心情。」

林飛帆說,兩人相愛,彼此疼惜,分享諸多喜悅,也共同經歷許多艱難,因而決定在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也持續陪伴彼此,「結婚,其實就是這樣單純的決定。」如果還有什麼要說,他想就是:「希望在6月我們結婚時,所有彼此相愛的人們,也都已有了成婚的同等權利,都能和我們一樣,擁有如此純粹分享幸福的機會。」

他稍早在臉書發文證實「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」。(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)

他稍早在臉書發文證實「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」。(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