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美國海外幹部惜別餐會 黨主席候選人搶票

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如火如荼進行中,今天駐美總支部與全美各地支分部常委的惜別餐會,就吸引多位候選人到場拉票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如火如荼進行中,今天駐美總支部與全美各地支分部常委的惜別餐會,就吸引多位候選人到場拉票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4/25 21:31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駐美總支部與全美各地支分部常委、委員今年首度在台北舉行期中會議,這些背後代表三千多名美國海外黨員票源的幹部,離台前今晚舉行惜別餐會,引來多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到場拉票。

吳敦義向這些海外幹部訴求,未來黨魁應該能肩負扮演像樣的在野黨,有效制衡、監督民進黨,整合立院黨團、地方首長以及所有黨員、地方小組長、黨工與志工,2018要儘最大可能取回若干執政權並增加縣市議會席次。

吳敦義呼籲大家在選舉最後二十多天,要好好思考那一位候選人最能帶領國民黨,讓520投票結果,不要成為蔡英文總統就職一週年「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,而是從此讓台灣遍地開花,讓蔡英文有如芒刺在背,不敢再胡亂獨裁,才是國民黨跨出重返政權的第一步。

郝龍斌則表示,國民黨2018選舉要贏,就一定要拿下台北市,否則如果他當黨主席就一定辭職負責,他並認為,只要拿下台北市,國民黨就已經穩了一半,而且6都要拿下2,總得票數要比2016大選增多。

他並解釋,自己不選2020總統,是因為要當黨主席的人,腦袋中應該只有一個「贏」字,誰能帶領國民黨贏得2020政權,大家就支持誰,黨主席應該無私,不應該把這個位子設定為個人的政治跳板,下一個位子的敲門磚。

對於競爭對手承諾六都要拿兩都,潘維剛則是喊出6都至少要贏回3都,否則黨魁就應辭職下台,她並強調,國民黨2008年贏回政權,當時她就是在立法院黨團擔任書記長,帶領黨團在前線作戰,因此她有信心幫助國民黨2018贏得選舉,至於2020大選「成功不必在我」。

韓國瑜則向大家保證,如果他當選,會讓國民黨變得很不一樣,散發光與熱。他在受訪時還說,自己接觸基層的經驗是「熱滾滾」,但職務愈高、愈檯面上的人就愈不好表達,呈現強烈反差,但基層都強烈期待改變。

詹啟賢指派前僑委會主委陳士魁代表到場爭取支持﹔至於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則是早於這些美國幹部剛抵台的歡迎會就已經拉過票。

詹啟賢陣營今日還在網路上號召黨員報名加入「監票團隊」。詹陣營訴求,國民黨歷次選舉各種人頭黨員、利益綁樁、請客吃飯等等傳言,傷害黨的形象,為端正選風,防杜舞弊,希望黨員一起加入監票團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