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慈庸及卓冠廷今辦婚宴 林佳龍:2個月前獲通知

立委洪慈庸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在酒店舉辦婚宴。(洪慈庸服務處提供)

立委洪慈庸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在酒店舉辦婚宴。(洪慈庸服務處提供)

2017/04/24 19:56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夫人廖婉如,今晚出席立委洪慈庸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酒店的婚宴時表示,兩個月前才接獲兩人通知,要他和婉如都要出席,雖然沒有明講,但心領心會,知道一定是好事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說,大概兩個月前,這對新人有跟我們預約時間,要求我跟婉如都要到,雖沒有明講,但心領神會,應該是好事情,強調兩情相悅最重要,這兩人是有情人終成眷屬,希望這對眷屬永遠都是有情人。「看到他們能修成正果,在人生的旅途上互相扶持,分享各種心情,我跟婉如都感到很高興,充滿祝福」。

廖婉如說,洪與卓兩人一直都走得很順,沈浸在甜蜜的愛情中。

對於新人有何祝福?林佳龍說,相異才會結合,永遠去欣賞對方不一樣的那部分,不管是個性或生活習慣,祝福他們「選我所愛,愛我所選」,強調選擇沒有最好,只有最適合,把對方看成最好的另一半,就會用愉悅的心情面對生活上的喜怒哀樂,生活的所有心情都可以跟對方分享,這是最珍貴的部分。

相關影音

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出席洪慈庸與卓冠廷婚宴,強調兩個月前才接獲通知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出席洪慈庸與卓冠廷婚宴,強調兩個月前才接獲通知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