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立倫有無值得學習優點? 柯文哲︰回家想想

民調指出,朱立倫施政滿意有6成,柯文哲聞後微笑不語。(記者張凱翔攝)

民調指出,朱立倫施政滿意有6成,柯文哲聞後微笑不語。(記者張凱翔攝)

2017/04/24 11:56

〔記者張凱翔/台北報導〕日前旺旺中時民調顯示,若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年轉戰台北市長,支持度僅小輸柯文哲6%,柯文哲今被問及民調結果,柯沿用過去面對民調題萬用答案:「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」。同份民調指出,朱立倫施政滿意有6成,柯文哲聞後微笑不語。媒體問朱有沒有值得學習的優缺點?柯說朱的優點他回家想想看,缺點不用再這裡說,大家自己知道就好。

至於朱立倫在爭取前瞻計畫上取得媒體曝光焦點,柯文哲說,他自己態度是要講實話、務實,他有針對前瞻計畫去找行政院長林全,因為目前台灣已經有5個捷運工程局,未來難道還要加上新竹或彰化嗎,要花4200億元,還是要把組織解決,台灣捷運工程局還是要做整合。

至於柯是否意識到朱立倫是潛在選舉對手,所以才不出席之前的前瞻計畫公聽會?柯表示那天立院都在吵架,他自己把問題講清楚就好,不用去找人吵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