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飛俠季後賽衝分 現役第二高

2009/04/20 19:05
「小飛俠」布蘭特。(法新社)「小飛俠」布蘭特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凌晨西部排名第一的湖人對上老八爵士隊開戰,最終湖人以113比100戰勝爵士,取得系列賽首勝;全場比賽,「小飛俠」布蘭特(Kobe Bryant)17投9中,拿下24分和8次助攻,雖然出現6次失誤,但他在第二節和末節的優異表現成為湖人獲勝的根基。另外,布蘭特也讓自己季後賽生涯總得分達到3710分,超越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,在NBA史上排名第9,現役球員則是排第2,僅次於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。

根據媒體報導,在現役球員中,季後賽得分比布蘭特多的只有歐尼爾一人,不過布蘭特基本上很難追趕歐尼爾的5121分,以布蘭特現在季後賽場均24分的速度,要追上歐尼爾還需要打59場季後賽。如果每輪打6場算,布蘭特一年大概可以打24場季後賽,起碼也要3年才能追上歐尼爾。

在布蘭特後面的則是得到3679分的鄧肯(Tim Duncan),以鄧肯在季後賽場均23.4分的速度,超越魔術強森進入季後賽得分榜前10,基本上可以在本賽季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