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院推前瞻基建五支影片 城鄉建設打頭陣首播

行政院製作5支網路影片爭取各界對前瞻基礎計畫支持,首支網路影片今在行政院官方臉書播出,由城鄉建設計劃打頭陣。(記者李欣芳擷取自行政院臉書) 

行政院製作5支網路影片爭取各界對前瞻基礎計畫支持,首支網路影片今在行政院官方臉書播出,由城鄉建設計劃打頭陣。(記者李欣芳擷取自行政院臉書) 

2017/04/21 15:07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宣布將提出總額逾8800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,為爭取各界支持,政院新聞傳播處製作5支網路影片,首支網路影片今天上架在行政院官方臉書播出,由城鄉建設計劃打頭陣。

面對外界質疑行政院在各縣市推動城鄉建設有綁樁的嫌疑,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在影片中強調,這次的城鄉建設,根本沒有綁樁腳的問題,因為每一項都是大家需要的,目前為止也還沒決定要給某縣市哪一項建設,他強調,「大家可一起努力,讓未來的台灣成為引以為傲的壯麗國土,讓外賓樂於造訪的生態島嶼」。

行政院強調,政府以加速、集中、提前的原則,執行前瞻基礎建設的城鄉建設,如健全停車環境、親民道路、城鎮新街景、增加分散型產業用地、充實校園服務機能、完善公共服務據點、豐富地方文化客家美麗風華、優質體育運動設施等。

曾旭正指出,在前瞻基建特別預算經立院通過後,將由各縣市向部會出申請城鄉建設計劃,部會將邀請專家進行嚴格評審,選出最有意義、最有價值與最可行的方案,這個過程需要各縣市針對自己的需要提出好的計劃向部會申請、爭取,各部會也會配合很好的專家進行審查,以選出最好、最有需要與最有價值的方案來執行。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