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郝龍斌:民眾對民進黨失望 卻對國民黨沒期待

郝龍斌說,民眾雖對民進黨失望,卻對國民黨沒有期待,黨主席要帶國民黨改革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郝龍斌說,民眾雖對民進黨失望,卻對國民黨沒有期待,黨主席要帶國民黨改革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7/04/21 13:48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到台中市西屯區,參加中興中部後援會成立大會,他表示,民進黨執政8個月,民眾對民進黨失望,但對國民黨仍沒有期望,因此黨主席要帶領國民黨改革,要集「洪流之力」,讓黨員有光榮,讓民眾信賴。

郝龍斌的「 中興中部後援會」今天在台中市西屯區成立,前市長胡志強的妻子邵曉鈴與多位退休將領出席表示支持,現場「星星閃耀」,很多人都要求國民黨要團結,更表示國民黨選輸是因為不團結,只有團結才能救國民黨。

郝龍斌表示,中華民國面臨存亡之秋,但是民進黨執政8個月來,人民雖對民進黨失望,但對國民黨仍沒有期望,因為人民沒有看到國民黨有改革。

他強調,黨主席不是要鞏固領導中心,而是要有想法、有作為、有立場,要集「洪流之力」,讓黨員有光榮感,且讓民眾感受到國民黨有改革。

郝龍斌表示,他當選黨主席後,採取集體領導模式,推動「共好」,化解立委與市議員間的矛盾,民代必須付擔一部分黨工薪水,如此黨工才能用心輔選。

此外,對日前年改的軍公教人員在立法院被稱為暴民,郝龍斌相當不滿,他表示。這些民眾手無寸斷,只是用身體去碰撞,就要被嚴懲,他已組律師團來為他們辯護,他原本以為只有2位,到後來增為10多位,因為老百姓都覺得政府不公不義。

郝龍斌強調,「當人民被逼上街頭,政府就是暴力政府,但政府不公不義,人民會在街頭與政府相見」,這是當年擔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所說的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