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感情煩惱? 週刊爆:陳為廷獨自拜月老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退役後,今日來到時代力量立院黨團報到,成為法案助理。有媒體爆出他在本月初曾去拜月老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慰慈攝)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退役後,今日來到時代力量立院黨團報到,成為法案助理。有媒體爆出他在本月初曾去拜月老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4/21 13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退役後,今日來到時代力量立院黨團報到,成為法案助理。由於陳為廷曾為學運領導者,之後卻捲入性騷擾和襲胸醜聞,因此重返立院的動向引起各界關注。有媒體在此時爆出陳為廷在本月初曾獨自去拜龍山寺月老,似乎在為著感情而煩惱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陳為廷在4月5日傍晚5時許下勤後,換上便服在服役單位門口抽了幾根菸,接著就騎機車前往龍山寺。陳為廷到達後先在主殿拜拜一會兒,隨後走到月老神君的殿前,嘴中喃喃自語不時還夾帶手勢,表情時而皺眉時而苦笑,似乎是在對月老傾訴個人的困擾。

陳為廷對月老說話完之後就開始擲茭,第一次就是聖茭,但陳為廷好像還不太滿意,連續擲了6、7次茭,總計在月老處待了差不多20分鐘,最後才拿著香鞠躬拜拜,騎上機車離開龍山寺。

陳為廷拜完月老並沒有前往原本要去的中正運動中心,而是臨時接到電話後就轉到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開會。也許陳為廷今日重返立院在時力黨團工作,在當時就已經有了預兆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