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主席選舉 陳長文表態支持郝龍斌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陣營今日發出新聞稿宣布,前紅十字會會長、律師陳長文表態力挺郝龍斌,圖為郝龍斌18日登記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情形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陣營今日發出新聞稿宣布,前紅十字會會長、律師陳長文表態力挺郝龍斌,圖為郝龍斌18日登記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情形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4/21 12:06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進入倒數一個月,候選人郝龍斌陣營今日發出新聞稿宣布,前紅十字會會長、律師陳長文表態力挺郝龍斌,並為郝背書,強調郝是所有候選人當中「平均分數最高的人」,而且有本事帶領國民黨成為有力的反對黨。

郝辦新聞稿指出,陳長文認為,國民黨對於台灣民主法治的發展,某種程度仍具有舉足輕重的角色,但如果領導班子不好,不要說將來沒有機會執政,也會變成一個沒有力氣的反對黨,「郝龍斌是一個加分的角色」。

對於郝龍斌宣稱不選二0二0總統大選,陳長文表示,成功不必在我,這一點值得肯定,在所有候選人裡面再加分,改天郝龍斌突然變臉想選總統的意外機會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