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黨魁之爭 前立委邱毅表態支持洪秀柱

前立委邱毅力推洪秀柱,稱只有洪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,才有機會在2020年奪回政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前立委邱毅力推洪秀柱,稱只有洪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,才有機會在2020年奪回政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4/21 11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決勝期,6位候選人爭取黨魁,前立委邱毅也終於表態,他昨(20日)晚在國民黨中央演講力陳,只有洪秀柱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,才有機會在2020年奪回政權。

根據《中評社》報導,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受邀在在國民黨中央參加「孫文要聽」系列論壇講座,並進行演講,他一開始談到國民黨要東山再起,一定要攻、守俱備,但目前國民黨攻守不及民進黨,接著邱毅話鋒一轉,談到很多人問他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支持誰?邱毅直言:「當然支持洪秀柱,因為6個人裡只有洪秀柱是乾淨的」,他說其他人看似乾淨,但等到坐上主席的位子,開始打選戰,問題就開始一個一個被爆出來了。

邱毅說,如果黨主席及其家人有非常容易致命的弱點,然後被挖出來,在前面打仗的人就會很慘,就會變岳飛或袁崇煥,所以作為黨主席或高層的人必須乾淨,這樣才能攻別人。

邱毅強調,洪秀柱的團隊好像還沒強調洪最大的優勢,他聲稱只要黨主席乾淨,這個黨就乾淨,這樣「守」就不會有問題,而讓站在選戰第一線的候選人能夠無所顧忌的「攻」,這樣國民黨才有機會東山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