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爭取F-35戰機 馮世寬:可能7月和美溝通

國防部長馮世寬於立法院說,爭取F-35戰機可能在7月左右和美方充分溝通,但也要美方同意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國防部長馮世寬於立法院說,爭取F-35戰機可能在7月左右和美方充分溝通,但也要美方同意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4/20 10:43

〔記者涂鉅旻/台北報導〕國防部今年5月將進行「漢光33號」演習,其中兵推部分,將假定2025年,中國具備3艘航空母艦,以及我國是否取得F-35戰鬥機的情境演練。不過,我國目前尚無取得F-35戰機的相關訊息,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上午在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問,我國是否想要F-35戰機?國防部長馮世寬說,根據敵情發展有此考量,這是選項之一。

羅致政也問,是否已向美國提出相關需求?馮世寬說,還沒有,因為美方官員還沒到位,可能在7月左右和美方充分溝通,但也要美方同意。

羅致政追問,所以今年7月會向美方提出?下一次軍購是否納入清單?馮世寬說:「表態我們會表態。」羅致政問:「所以態度上是有的?」馮世寬說:「是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