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遭抗議者攻擊 黃暐瀚質疑員警不好意思驅離

黃暐瀚質疑,柯文哲不是立委、與「修法」無關,也非民進黨籍,抗議者是打身體健康的嗎?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黃暐瀚質疑,柯文哲不是立委、與「修法」無關,也非民進黨籍,抗議者是打身體健康的嗎?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4/20 00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反年金改革軍公教團體19日包圍立法院,抗議立院審議年改草案,還驚傳多起推倒、毆打朝野立委情事,就連到立院列席立院前瞻計畫公聽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攻擊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,當時保護柯文哲的員警,竟然只對嗆聲者說「學長,不要這樣啦!」難道現任警力不敢,也不好意思強行驅離?

黃暐瀚昨在臉書表示,19日早上立法院首次審查年金改革法案,反對年改者對執政黨立委「心中有氣」能被理解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立委、與「修法」無關,也非民進黨籍,抗議者是打身體健康的嗎?

黃暐瀚描述當時情況,柯P才一下車,遠遠就聽到有抗議民眾高喊:「是柯P!」緊接著,一群男子靠近叫囂,短短幾秒鐘之內,形成兩個混亂集團的相互推擠,而那位負責護柯文哲的便衣警察,看到嗆聲者的第一句是說:「學長,不要這樣啦」!

黃暐瀚質疑,是因為抗議者是退休警官(或警員)?所以現任警力不敢,也不好意思強行驅離?還是這群反年改的抗議者們,剛好都身負絕技?不論丟水瓶,拚推擠,還是鎖喉反扣,全都超上手?

黃暐瀚回想起昨上午在立院的情境,猶如「飢餓遊戲」、「叢林大屠殺」,想進立法院還得先過「木人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