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黨魁選舉連署爭議 洪秀柱︰方式可能要檢討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來到宜蘭市,於眷村舉行「行動柱福」活動,痛批當今政府讓人痛心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來到宜蘭市,於眷村舉行「行動柱福」活動,痛批當今政府讓人痛心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2017/04/19 13:27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來到宜蘭市,於眷村舉行「行動柱福」活動,談到選舉連署數超過有效黨員數,洪秀柱說,連署有它的精神,但方式可能要檢討與改變,否則就是浪費時間與人力;談及黨主席賄選的問題,她則說,希望所有候選人都不要有不好的行為,社會也不能光聽傳聞就來辦人,要有明確的證據;提及年金改革,她則說,政府提供的資訊不透明,還架設拒馬不與民眾溝通,讓人非常痛心。

洪秀柱今日來到宜蘭市篤行新村,現場民眾在她到場後高喊「改革要挺住,一輪就過半!」、「洪秀柱凍蒜!」等口號,談到黨主席選舉及連署書的議題,她受訪時指出,社會大部分講究人情,誰也不要得罪誰,變成不管是誰的連署都參與,造成連署份數超過黨員數,這是可以預想的事,連署有它的精神,但方式可能要改變,否則就是浪費時間與人力。

洪秀柱說,至於賄選的傳聞,希望大家都不要有這樣不好的行為,但社會不可光頻傳聞就來辦人,必須要有確切證據;至於年金改革的議題,她則指出,今天的政府完全執政,就要完全負責任,在進行年金改革之前,應該資訊公開,告訴大眾年金改革的精算是用什麼方式算出來的,現在版本太多還未定案,會引起質疑。

洪秀柱說,最重要還有財務的問題,政府說進行年金改革是要解決國家的困難,這就要問政府,年金是怎麼運作的,為什麼別的國家年金經營得很好,獲利甚多,而我國卻虧損,還要繳保險金的民眾負責,汙名化軍公教,這叫士可忍孰不可忍,任何人遇到這情形,不跟你拚命才怪。

洪秀柱說,立院綠委被打被潑水,不鼓勵這樣的暴力行為,但綠營也要檢討,當年太陽花學運是怎麼回事,侵占公署破壞公物,法院統統判無罪,在以往綠營在野時,已把社會的秩序破壞無遺,才造成這樣的現象,今天的政府應該公開道歉。

談到立院前的拒馬,洪秀柱則說,談到這個就痛心,以前藍營執政,為了陳抗,鋪設一般阻隔的拒馬,就被批到一無是處,今天的政府卻鋪設恐怖,會造成嚴重傷害,帶有刀片的層層拒馬與蛇籠,這樣政府如何與民眾溝通。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來到宜蘭市,於眷村舉行「行動柱福」活動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來到宜蘭市,於眷村舉行「行動柱福」活動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