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田消失的頭?李承龍縱火案同夥PO照:泡硫酸...

何守為PO「黑布照」。(圖擷取自何守為臉書)

何守為PO「黑布照」。(圖擷取自何守為臉書)

2017/04/18 0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,前北市議員、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在臉書坦承犯案,他與女子邱晉芛昨被台南警方帶回。兩嫌表示,因為不認同八田與一的歷史評價,才會割斷銅像頭,但對於銅像頭部去向?兩嫌都說不知道。檢方諭知兩人限制住居、無保請回。曾與李承龍涉及台灣民政府縱火案的男子何守為,昨晚在臉書貼出「黑布」照,還PO文「阿胖(何守為自稱)也知道找不到頭就沒事,該泡硫酸就泡一泡,該扔就扔一扔啦,阿胖知道該怎麼做。」引發聯想。

李承龍昨被媒體問道此案策劃多久?回說:「策劃好幾年了!」至於犯案原因?李答「該做的事就要做」,至於銅像的頭在哪裡?他只說:「頭在台灣。」

過去和李承龍一起涉嫌犯下台灣民政府縱火案的成員,邱晉芛已被約談,限制住居、無保請回,男子何守為和林立騰也都在臉書上透露相關訊息。

何守為昨在臉書PO文說「林立騰、汪琦辛苦你們二位了,阿胖會去給你們打飲料的」,疑指是斷頭案是另有其人,並非李承龍及邱晉芛,昨天深夜又PO出「黑布照」,裡頭包著不明物品,還PO文「好了啦!你們不要再逼問阿胖了,阿胖也知道找不到頭就沒事,該泡硫酸就泡一泡,該扔就扔一扔啦,阿胖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林立騰在臉書上說「砍蔣中正的銅像沒事,砍八格野鹿的頭就積極偵辦!我就是《兇手》來抓我啊!自首請+1」,他的多名網友也紛紛回應「+1自首」。

李承龍涉及縱火案同夥林立騰也說自己是兇手。(圖擷取自林立騰臉書)

李承龍涉及縱火案同夥林立騰也說自己是兇手。(圖擷取自林立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