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盼中央多點關注 張花冠:與雙北相比嘉義像魯蛇

張花冠今日發言時強調,「嘉義與雙北比起來簡直就是魯蛇」,希望中央在前瞻計畫預算分配上能對嘉義縣多些關注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張花冠今日發言時強調,「嘉義與雙北比起來簡直就是魯蛇」,希望中央在前瞻計畫預算分配上能對嘉義縣多些關注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4/17 15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瞻基礎建設計劃「軌道建設」公聽會今日在立法院經濟聯席委員會登場,各地方縣市長大多親自出席,嘉義縣長張花冠今日發言時強調,「嘉義與雙北比起來簡直就是魯蛇(Loser)」,希望中央在前瞻計畫預算分配上能夠多關注嘉義縣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張花冠認為,行政院推動的基礎建設應該是「前瞻又顧後」,但看了一下預算分配,「天龍國都已經娶了3個老婆」,但嘉義好像是「魯蛇」、「地上的蚯蚓」,沒人知道。

張花冠建議,嘉義市推動的鐵路高架化,要能從水上、民雄接到大林,希望能一次核定並分期施工,而高鐵站位於嘉義縣,應該計畫嘉義市區與高鐵站連結,這樣才叫「前瞻又顧後」的計畫。

張花冠也坦言,自己在中常會講話直白、較不得寵,她已經快65歲了,不當官、不選沒關係,但執政者要有「鳥的視野、蟲的思維」,才能將施政做好,希望政府可以注意一下全國唯一的「魯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