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向忠坐過牢竟能跳機 綠委坦言怪怪的...

針對張向忠欲向我方尋求政治庇護一事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言「怪怪的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針對張向忠欲向我方尋求政治庇護一事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言「怪怪的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4/17 12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入獄3年、自稱受到李凈瑜救夫行動感召的中國異議人士張向忠,日前來台參加旅行團脫團,擬向台灣政府尋求政治庇護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為,在這敏感的時刻,此舉真的「怪怪的」。

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趙天麟今受訪時表示,對於張向忠的行徑,他覺得「怪怪的」,質疑若張真是異議人士,且欲尋求政治庇護,以中國的嚴格審查程序,怎有可能讓他上飛機?為何不向政府單位、警方報案?

趙天麟指出,這若是中國的「小手段」,政府不可以讓奇怪的人進來;他也說,如果是中國授意,那「真的是很低級耶!」並呼籲各單位均不能用張向忠案去干擾營救李明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