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驚爆馬案內幕 盼書記官跟她聯絡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,她接獲匿名信指稱,馬英九和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團隊,已蒐集法官的背景、隱私資料作為安全下莊的武器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,她接獲匿名信指稱,馬英九和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團隊,已蒐集法官的背景、隱私資料作為安全下莊的武器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4/14 22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、教唆洩密等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,今天首度開庭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,她接獲匿名信指稱,馬英九和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團隊,已蒐集法官的背景、隱私資料作為安全下莊的武器。周指出,馬就算一審有罪,二審也會無罪,她呼籲法院的書記官等相關人士,若有更多資訊,可以主動跟她聯絡。

周:書記官告訴我 法院抽籤都是假的

周玉蔻在14日播出的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中表示,她接到一封信,從特偵組的所在地寄出,署名「行內人」,信中指稱,黃世銘做過法院的人事行政主管,手上有非常多法官的背景隱私資料可以作為籌碼,「他的理解是,黃世銘跟馬的團隊已經蒐集了所有的資料,作為安全下莊的武器,這是千真萬確」,但沒有人敢公開對社會陳述。

周玉蔻預測,除非蔡英文政府有司法改革的強力作為,否則馬英九的案子就算一審判刑,二審也會無罪。她認為,台灣此時需要有勇氣與擔當、願意揭發黑暗的人站出來,她強烈呼籲高院或地院裡的司法界人士,例如書記官,如果願意為了台灣世世代代的永續生存提供資訊,可以透過臉書跟她聯絡。

周玉蔻說,她有親戚是做書記官出身的,他說像高院這種分案,其實所謂抽籤都是假的。周表示,如果馬英九不小心一審敗訴,被判6個月,二審上訴,結果案子剛好被分到法官陳筱珮或「陳筱珮們」的手上,大家不要覺得奇怪。

周玉蔻因指控馬英九收頂新2億政治獻金,遭馬控告加重誹謗,高院日前逆轉地院無罪判決,判周拘役50天、得易科罰金5萬元定讞。周玉蔻之後在臉書向高院法官陳筱珮「宣戰」,痛訴陳「故意入人於罪、瀆職犯法、判決違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