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仲彥願宣導家暴防治 官員「一句話」讓他囧爆...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日在議會質詢,因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副主任陳彥竹一句「你就是我們寶貴的例子」,讓童仲彥無法招架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日在議會質詢,因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副主任陳彥竹一句「你就是我們寶貴的例子」,讓童仲彥無法招架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4/14 16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在議會質詢,與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副主任陳彥竹的答詢中,童仲彥以「過來人」的經驗呼籲有家暴傾向的民眾接受輔導,卻被陳彥竹以「你就是我們寶貴的例子」神回,讓童仲彥無法招架。

陳彥竹表示,由於不少民眾面對家暴問題時秉持的「家醜不外揚」的觀念、拒絕接受輔導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童仲彥因陳彥竹一句「議員就是我們很寶貴的例子,(願意)主動接受我們的服務」,尷尬的直呼:「你這樣我快問不下去。」

質詢過程中,童仲彥也毛遂自薦的表示願意替家暴中心宣傳,雖然明知如此作法可能會「被媒體修理」,但為了能讓更多人接受家暴輔導的課程,他仍願意這麼做。

此外,童仲彥指出,他在2014年結婚,但2010年之前所有事情也全部都算在他的頭上,讓他十分無奈。童仲彥呼籲有家暴議題的民眾能「勇敢站出來,迎向更健康的人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