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聯航事件風波 綠委要求建置機位超賣補償SOP

林俊憲要求民航局應建置一套補償的SOP作業流程,不要讓民眾的權益睡著!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林俊憲要求民航局應建置一套補償的SOP作業流程,不要讓民眾的權益睡著!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2017/04/12 12:48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對於在國際間引發軒然大波的聯航事件,立委林俊憲今天在臉書上說,有對民航局長做出相關質詢,首先是針對台灣目前航空公司超賣且民眾放棄機位的事件,民航局沒有相關統計數據,根本不知道航空公司一年超賣多少,他要求民航局深入了解。

另外針對放棄機位者,林俊憲表示,民航局只有概略的要求航空公司要補償,至於如何補償?是否提供住宿或餐飲?他要求民航局應建置一套補償的SOP作業流程,不要讓民眾的權益睡著了!

針對各家航空公司誤點率,林俊憲指出,民航局沒有放上交通部統計網,只有放台灣總誤點率,為讓消費者有知的權利,非常重要,要求民航局長督促局方公布。至於民航局長以為局裡已經公布,他在質詢後跟民航局討論,證實確實是沒有公布,要求未來在網站上確實公布。

最後對華航與遠東航空兩個月內傳出機師兩次酒測未過,林俊憲也要求民航局應該提高抽檢率,提高開飛機酒駕的罰則,一定要杜絕這種誇張的飛機酒駕行為。

聯航事件引發風波,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發表看法。(擷取自臉書)

聯航事件引發風波,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發表看法。(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