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與新歡十指緊扣? 戴錫欽出面回應

今天有週刊報導指出,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近來與一名清秀熟女約會,戴錫欽今早澄清,他強調報導是烏龍大爆料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今天有週刊報導指出,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近來與一名清秀熟女約會,戴錫欽今早澄清,他強調報導是烏龍大爆料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4/12 10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有週刊報導指出,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近來與一名神韻頗像楊千嬅的清秀熟女約會,戴錫欽今天早上出面澄清,他強調報導所說的那位女子不是他女友,他目前仍然單身,更說報導是烏龍大爆料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戴錫欽今早出面回應,當晚他去錢櫃和友人打招呼,該名女子是朋友的朋友,個性爽朗且互動像哥們,後來就各自回家,當天大家喝點酒,手也許有碰到,但並非媒體所說的十指緊扣,那只是拍攝角度問題。

戴錫欽還說,目前自己離婚單身,沒有另結新歡,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之間還是好同事,他還是希望大家多重視自己的問政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