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嘉辰妻涉撞死騎士 死者家屬:事發8天後才聯絡

前立委盧嘉辰(右)的妻子吳麗香(左),日前開車在桃園迴轉時不慎與機車碰撞,造成機車騎士死亡,死者家屬怒控吳麗香,在案發後第8天才打電話給家屬。(資料照)

前立委盧嘉辰(右)的妻子吳麗香(左),日前開車在桃園迴轉時不慎與機車碰撞,造成機車騎士死亡,死者家屬怒控吳麗香,在案發後第8天才打電話給家屬。(資料照)

2017/04/10 11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前立委盧嘉辰的妻子吳麗香,在3月31日下午開車行經桃園市,於迴轉時和機車相撞導致機車騎士不幸身亡。死者家屬上網爆料,吳麗香在事發後都不聞不問,吳麗香對此澄清有聯繫家屬並願意捻香致意,但家屬今日稍早又再度怒控,吳麗香在案發後8天才打電話,而且還是他們先打過去要她別躲起來。

據《壹新聞》報導,死者家屬今日上午在桃園殯儀館等候解剖驗屍,一名女性家屬義憤填膺地怒吼「只求一個公道,不要讓她躲起來。」該名家屬表示,她是先打電話到土城區公所,請吳麗香同事轉告,要吳麗香不要躲起來,隨後家屬才接到吳打來關心的電話,但這時已經是事發後第8天了。

該名女性家屬還透露,吳麗香當時在電話中的確有說要來上香,但他們告訴她「星期一(今天)是解剖」,而吳麗香聞言後則說警察沒有通知她,所以她就不去了。

至於吳麗香先前則對此事澄清,她沒有不聞不問,也有致電給死者父親慰問,除了願意負起相關責任,也會到死者靈堂捻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