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立明指「拿不到10萬票」 柯P:話隨便人家說

姚立明指2018年的台北市長選戰柯「拿不到10萬票」,柯文哲今表示,話都隨便人家講啦,他有他的看法,聽聽就好,不過,「會再找時間跟他打聽一下細節」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姚立明指2018年的台北市長選戰柯「拿不到10萬票」,柯文哲今表示,話都隨便人家講啦,他有他的看法,聽聽就好,不過,「會再找時間跟他打聽一下細節」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4/06 17:39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,昨在政論節目預估,若民進黨在2018年的台北市長選戰,派出台南市長「賴神」賴清德,柯在這場選舉中「不見得能超過10萬票」。對此,柯文哲今受訪時回應,話都隨便人家講啦,他有他的看法,聽聽就好,不過,「會再找時間跟他打聽一下細節。」

柯下午出席東區門戶計畫菁英座談會前接受訪問,被問及會不會擔心之前的反「去蔣化」言論,影響到跟民進黨的關係?柯重申自己的態度只是希望「怎麼做讓大家可以團結一點、和諧一點」,柯要媒體還原他當初的談話,當時他只是要表達「再怎麼搞去蔣化也沒解決台灣的問題阿」,結果話一講完就被大家開始貼標籤,實在受不了。

此外,媒體問,反「去蔣化」藍綠不討好,甚至連白票都流失?柯噴笑直言,「我還不好意思說,甘地還被槍殺咧」,反正「該做沒做就怎麼做」。

對於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要蔡英文總統別再禮讓柯文哲,柯則說,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是台灣特色,有時候吵吵鬧鬧不要緊,國家可以繼續往前進就好。

最後,媒體問柯,前次選舉他拿下85萬票,會不會認為姚立明預估10萬票太低了?柯則說,不會啦,離選舉還很久,軍機瞬息萬變,柯僅丟下一句「他也是有前提」,便迅速離去。

相關影音 從25秒開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