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沒有要上去選 林俊憲:賴市長就是這麼直

外界好奇賴神槓上柯P是否市長賴清德要北上選舉,不過立委林俊憲今早PO文澄清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外界好奇賴神槓上柯P是否市長賴清德要北上選舉,不過立委林俊憲今早PO文澄清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4/06 09:44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自從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去蔣化,台南市長賴清德要柯P好好說清楚的風波後,引起不少支持者好奇,賴清德是否要北上,參選台北市長,不過賴系子弟兵,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,今日臉書PO要柯P加油、台南台北一起大步向前,林俊憲表示,其實賴清德就是很直接的人,也多次公開表示,沒有要「上去選」的意思。

「賴神征服天龍國」一直是支持者好奇的問題,尤其在日前柯文哲面對去蔣化議題時,回答「去蔣會讓台灣更強、更獨立嗎?」引起市長賴清德注意,指稱柯文哲可能要說清楚,當時林俊憲也透過臉書挺賴,並舉西班牙轉型正義的例子,酸柯文哲要好好請一位政治學家教。

柯文哲與賴清德在去蔣化事件上,令外界嗅出丁點火藥味,也有支持者頻頻問林俊憲是賴市長是否要選台北市長,不過林俊憲今日上午PO文說,賴清德親口跟他說過多次,也請他適時幫忙澄清,賴市長專心於台南市政,尤其現正值台南幾項關鍵建設動工時期,需要努力把台南的基礎打好,賴市長無意也不會思考關於台北的選舉。

林俊憲說,柯p今年也將面對台北許多重大政務和活動的開展,例如世大運。台灣是一體的,我們不但應該給予柯p祝福,更應該幫忙。

台北市政,柯p加油,讓台灣一起大步向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