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弘庭:希望大家給吳志剛空間

徐弘庭談吳志剛緋聞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徐弘庭談吳志剛緋聞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2017/04/05 12:09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吳志剛、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7月至11月爆婚外情,週刊王今還爆料指吳志剛透露「自己頭腦不是很清楚」、形容「彼此所受到傷害,比玉石俱焚還痛苦」。對此,同黨市議員徐弘庭說,週刊的報導他並不了解、也不清楚此事;但每個人有他情緒低潮時,希望大家給他(吳)多一點空間。

徐弘庭說,吳志剛問政很認真、地方建設也很關心,過去在情緒上有一段低潮,「大家都為他(吳)難過,但並沒有放棄他議員該做的事情」、「他(吳)問政過程中,是很認真議員,希望他繼續努力。」

週刊指出,李婉鈺與吳志剛認識10多年,都是「吉祥如意」聯誼會成員,該會每個月聚餐一次;兩人拍拖前並不熟稔,不會一起續攤;據悉,兩人在一場喜宴巧遇,喜宴後李主動約吳到家裡喝酒,三杯黃湯下肚後,一把火點燃乾柴,事後沒訂下山盟海誓,李也向吳表示「我又不會纏著你」,彼此存在著戀人默契,去年7月至11月交往。

對此,徐弘庭說,雙北議員有時會有聚餐、或在一些同鄉會、協會的場合遇到;但其實週刊寫的東西他滿懷疑的。

吳志剛同黨市議員今上午開幼兒園公聽會,但吳志剛缺席,而其辦公室助理曾稱不清楚、不了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