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反同、逼妻離婚 林國春發聲明「家家有難唸經」

林國春被爆逼妻子離婚的家庭醜聞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林國春被爆逼妻子離婚的家庭醜聞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/04/05 11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被爆逼妻子離婚的家庭醜聞,林國春上午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,強調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」。

林國春聲明稿指出,身為民代想要將家庭經營完善難度更高,很不幸與太太長期處於觀念、個性差異,雖然努力溝通仍難周全,雙方已處於分居狀態並協議離婚中。

林國春表示,對外界、媒體關注個人私領域家庭問題,內心感到不安,也因與公眾事務無涉而未公開,希望能保留一些私人空間。

反同立場鮮名的林國春被爆已近半年不回家,還突然傳簡訊給妻子,逼她離婚;林國春的妻子葉毓君原本長期在媒體圈工作,在TVBS擔任發言人期間也替林處理不少公關危機,後來她辭掉工作,在林國春選2016年立委時,到林的競選總部幫忙,從政策到文宣、跑行程都做得盡心盡力,但林最後落選,才不到一年的時間林國春就突然逼她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