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媽率團走訪法國Alstom 打探高雄輕軌二階列車

法國Alstom打造的其中一款輕軌模型。(翻攝臉書)

法國Alstom打造的其中一款輕軌模型。(翻攝臉書)

2017/04/05 08:1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參訪團,於台北時間4日上午前往高雄環狀輕軌第二階段施作廠商、中鋼的車輛供應廠商,法國Alstom公司聽取簡報,探詢未來的高雄輕軌第二款列車長怎樣?

陳菊事後透過臉書說明,Alstom是國際知名的軌道系統廠商,在全球約有2300列輕軌列車、於至少54個城市裡運行中;這次與中鋼共同成為高雄環狀輕軌二階施作廠商,相信Alstom豐富經驗可為高雄軌道運輸帶來正向發展。

陳菊表示,高雄近幾年來積極推動大眾運輸系統,並向中央爭取路竹延伸線與捷運黃線,期待導入更多公共運輸服務,打造綠能、永續的生活環境。

高雄市長陳菊率團造訪法國Alstom。(翻攝陳菊臉書)

高雄市長陳菊率團造訪法國Alstom。(翻攝陳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