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秀柱訪嘉義老黨員 表態支持「拔昌」連署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(左1)稱讚李水木家中庭園造景別緻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(左1)稱讚李水木家中庭園造景別緻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2017/04/03 19:13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到嘉義市拜訪老黨員,針對民間團體發起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連署行動,洪秀柱表態支持,並批黃從核食進口、毒品除罪化,「配合民進黨做違法亂紀的言行」,都製造社會對立,雖沒住在黃的選區,但對連署精神支持。

洪秀柱上週因身體不適、停開國民黨中常會,媒體今關心她的身體健康,問她「最近好不好?」洪反問「你看我好不好?」她表示,不知道能不能跟李水木一樣活到90歲,但深感做善事、行公義才能強身健體,還罵民進黨政府做很多壞事,大家應該跟李效法、學習。

洪秀柱今天上午到眷村改建的經國新城與居民、資深黨員座談,中午和國民黨副秘書長蕭淑麗餐會,還跟R16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田晉瑜相見歡,與蕭同伴會李水木、劉素蓮夫婦,再到精忠新城爭取黨員支持。

李水木創辦的中正紀念獎助學金今年第105期,已舉辦超過50年,每年他都捐款助清寒大學生,並捐款成立台灣省王李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,針對6人參選國民黨主席,他支持誰?李水木笑而不答,只說黨主席應是個「見危受命、見利思義」的人。

蕭淑麗說,如洪秀柱說「存好心、說好話」,黨內所有候選人都是優秀人才、對黨有貢獻,大家是競爭而非鬥爭,將來不管誰當選,「我們都支持」。

相關影音

洪秀柱(左)今抽空會面嘉義之光、R16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田晉瑜(右),熱情擁抱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洪秀柱(左)今抽空會面嘉義之光、R16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田晉瑜(右),熱情擁抱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