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秀柱:現在年輕人只記得228不記得329!

洪秀柱頒發華夏3等獎章給資深忠貞黨員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洪秀柱頒發華夏3等獎章給資深忠貞黨員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7/04/01 17:50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前往資深忠貞黨員住處頒贈華夏3等獎章,與長輩聊及黃花崗72烈士事蹟,洪秀柱感慨表示「現在年輕一代只記得 228,不記得329!」,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要求國民黨為林國春嗆蔡英文「該不該殺」道歉,洪秀柱則是為林國春緩頰「他用字不精準!」

洪秀柱今天赴中和拜訪高齡102歲的資深黨員黃信昌,入黨已經76年,高中畢業就投筆從戎,曾參與西安事變援救蔣中正的行動,以及北伐、剿匪、抗戰等重大歷史,洪秀柱頒贈華夏三等獎章和證書,表彰其忠黨愛國的情操。

言談之間,洪秀柱感慨現在的年輕人早遺忘創建中華民國的歷史,「只記得228,不記得329(以廣州黃花崗起義日訂為青年節)!」她結論是還原歷史真相很重要。

媒體關切黨主席選情,洪秀柱說,國民黨到4月17日才會月黨主席候選人,所以在此之前,她不會參加黨團的政見發表會,對於有投票權的黨員人數暴增至45萬人,黨部會認真查核,確保不是人頭黨員。

對於黨代表參選資格,既然法院已經判決,還是會依照法院的判決來依法行政,不是說四個月比較好或比較不好,國民黨不會提出抗告,「已經沒有時間啦!」,如果再這樣來來去去,我們這選舉就不要選了。

洪秀柱也回應,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因為罵「趁清明節不會早點去死」而辭職,徐國勇也要求國民黨為林國春嗆蔡英文「該不該殺」道歉,洪秀柱則是為林國春開脫,說他「用字不精準,有失誤!」,可能是與最近流行「拔菜頭、摘綠葉」有關,並非真的要砍砍殺殺,應該是一下子情緒上來,講不清楚,她批評真正在製造分化與仇恨的是民進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