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籲恢復知青黨部 吳敦義:讓大學生都成為國民黨員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在北投區舉辦黨員有約座談會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在北投區舉辦黨員有約座談會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2017/03/31 21:20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戰第一階段倒數衝刺,參選人之一、前副總統吳敦義晚間在北投區舉辦黨員有約北投區座談會,總統府前秘書長曾永權、前立委丁守中等藍營要角紛紛到場支持。 吳敦義致詞時再次強調,當初把知青黨部廢除、退出大學校園是一大錯誤,因此當選國民黨主席後,第一件事,就是要盡快恢復知青黨部,讓大學師生都成為國民黨優秀黨員。

這次座談會今晚7時在北投區華港城餐廳舉行,曾有意競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以及曾永權輪流上台,大力讚揚吳敦義為檯面上六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中,實力最強的一位。鍾小平甚至說,如果這次吳敦義無法選上國民黨主席,國民黨將永難翻身。

吳敦義則再次宣揚新提出的黨務革新白皮書內容,他說,國民黨知青黨部退出大學校園後,民進黨就明的、暗的把黑手伸進大學校園,國民黨員都痛切的瞭解這個狀況,所以如果他當選黨主席,將很快恢復知青黨部。

吳敦義也說,一個黨沒有年輕新血進來,就沒有改革的味道,所以年輕人是一定需要的,將來準備用國發院也好、革命實踐研究院也好,重點就是要培育優秀青年,並推薦給黨部、地方政府、立委、縣市議員、鄉鎮市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