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柯文哲講這句話 周玉蔻不想投給他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「去蔣化」表示,這樣做如同「看不順眼就把你幹掉」,無法解決問題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「去蔣化」表示,這樣做如同「看不順眼就把你幹掉」,無法解決問題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3/30 23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「去蔣化」表示,這樣的做法如同「看不順眼就把你幹掉」,無法解決問題,應給蔣介石公平評斷,有時原諒敵人才是強者表現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,柯的談話非常不恰當,她不想投給柯文哲讓他連任。

周玉蔻在30日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中表示,柯文哲因為當醫生,有人生經驗的斷層,國民黨執政時造成台灣政治民主發展的扭曲,對柯來說是一段空白。她指出,柯對去蔣化的批評非常不恰當,顯見他對蔣介石根本不了解、胡扯一通,似乎在找灰色空間,以為自己是未來綠營能跟中國共產黨和解的「一國兩制的特首」。

她表示,柯文哲這番批評去蔣化的談話,應該受到譴責,柯自己對下面官員犯錯都不肯原諒,竟還叫受難者、受害者去原諒,這非常不恰當,「至少我自己到現在的心情,是不會投給他做連任的。」

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指出,柯文哲沒有搞清楚什麼叫轉型正義、什麼叫做去蔣化,去蔣化不是把蔣介石拉出來鞭屍,而是把他從神壇上請下來,指出他所犯的錯。他質疑,柯這樣的表態是為了爭取藍營選票,但他恐會失望,藍營選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投給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