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函爆公務資源輔選劉世芳 旗山區長澄清

旗山區長陳祐瑞駁斥黑函內容,澄清區公所絕無介入高市長黨內初選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旗山區長陳祐瑞駁斥黑函內容,澄清區公所絕無介入高市長黨內初選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7/03/30 14:4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近日LINE群組流傳一份黑函,內容指控高雄市長陳菊動用公務資源,要求旗山區公所在公有地上擺放立委劉世芳的競選廣告,區長陳祐瑞澄清,該處是私有地而非公有地,且已函文建管處要求地主處理,公所絕無介入市長初選。

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,繼立委林岱樺因動保法、關說案重創形象後,民調已追趕到前段班的劉世芳也被爆出,陳菊利用公務資源,要求旗山區公所在區內精華地段,擺放劉的競選廣告,而區長陳祐瑞為保官位,也被迫同意擺設。

這封未署名的黑函以「陳菊說『未動用行政資源輔選劉世芳』已被抓包」為題,指控陳菊說一套做一套,明顯公器私用。陳祐瑞指出,他昨晚接到市府長官傳來的LINE訊息後,才知曉此事,雖然自己被控是為了保官位才同意此事,對於這些指控都是莫虛有的罪名,「沒有做的事,當然不會覺得委屈」。

陳祐瑞解釋,這塊土地是旗山鎮公所時代向私人地主購得,用來興建員工宿舍,但鎮公所買完土地卻沒有去登記,導致區公所只有保有宿舍的使用權,土地所有人仍歸原地主所有;這塊廣告看板是放在私人土地上,而非宿舍上,與區公所一點關係都沒有,他希望民眾不要被謠言誤導,更澄清區公所絕無介入市長初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