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鍋貼替代役媒合結果 四海遊龍沒役男要去

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日受訪指出,「鍋貼替代役最後媒合結果,沒有任何一位替代役去四海遊龍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日受訪指出,「鍋貼替代役最後媒合結果,沒有任何一位替代役去四海遊龍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17/03/30 09:57

〔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〕外界質疑役政署規劃的「產業訓儲替代役」,役男若去餐飲業煎鍋貼可能淪為廉價勞工。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日受訪指出,今年是第一次試辦,「鍋貼替代役最後媒合結果,沒有任何一位替代役去四海遊龍」。

花敬群表示,「產業訓儲替代役」今年第一次試辦,希望讓年輕人在服役期間能銜接未來工作,對於外界建議指教會深入研討,盡快提出後續改善作為。

花敬群說,現階段正彙整意見中,了解各界憂慮之事會不會發生,鍋貼替代役最後媒合結果,並沒有任何一位替代役去四海遊龍,當然內政部也會進行檢討及修改。

花敬群也說,會提出「產業訓儲替代役」是社會各界的期待,從「研發替代役」概念延伸而來,本質上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