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農會選戰 莊龍彥強勢回任理事長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莊龍彥,今天獲提名為台北市農會理事長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莊龍彥,今天獲提名為台北市農會理事長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2017/03/29 11:38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農會選戰今天上午正面對決,長期深耕農會的莊派,由台北市農會前理事長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莊龍彥回歸參選,對決士林農會前理事長郭萬清,結果上午出爐,21席農會理事中,莊龍彥獲得11席支持,以1票之差,險勝郭萬清。

台北市雖有12個行政區,但只有9區有農會,產業發展局統計,台北市登記務農人口約8000多人,士林區就佔了2300逾人,因此士林區農會在基層農會改選中佔有指標性地位。

而莊龍彥本屆持續與合作多年的葉文忠合作,在3月17日助葉文忠回任士林區農會理事長後,已在市農會選戰中佔有先機。

台北市農會理事長推舉上午投票,莊龍彥獲得11票,郭萬清獲得10票,確定由莊龍彥回任台北市農會理事長,而台北市農會總幹事蘇光正,亦獲得11票,連任總幹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