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將繳200萬作業費 郝龍斌正式請假參選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改以電話方式向黨主席洪秀柱報告請假事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改以電話方式向黨主席洪秀柱報告請假事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17/03/29 11:12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舉今開放繳交200萬元作業費,參選人郝龍斌陣營表示,郝陣營代表下午將前往黨部正式繳交,領取黨員名冊,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郝龍斌也正式循慣例請假參選。

郝陣營表示,郝龍斌原計畫於今日下午中常會上正式報告請假事宜,不過因為黨主席洪秀柱身體不適、常會停開,因此郝龍斌改以電話方式向洪報告請假事宜。

郝陣營說,郝龍斌於電話中除了說明將循慣例請假參選外,另外也和洪秀柱提醒,關於人頭黨員的處理,後續就尊重黨主席的決定和處理,不過仍盼處理方式能符合外界期待、慎重處理。

郝龍斌也向洪秀柱說,黨代表選舉辦法若一直無法確認,擔心會影響黨代表選舉時程,仍建議最好維持原本的參選資格,邊選邊改對於黨的形象和公信力影響太大。

郝陣營表示,郝龍斌也於通話中請洪秀柱千萬要保重身體,而雙方彼此互相加油,互勉大家一起為黨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