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子證實李明哲被中共國安單位拘留 要求中方解釋

李淨瑜表示,她在昨晚已得知李明哲是被中國的國安單位拘留。(資料照,記者蘇芳禾攝)

李淨瑜表示,她在昨晚已得知李明哲是被中國的國安單位拘留。(資料照,記者蘇芳禾攝)

2017/03/28 15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前黨工、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入境中國後失聯,其妻李淨瑜昨日在立院召開記者會,呼籲政府營救,不過李淨瑜表示,她在昨晚已得知李明哲是被中國的國安單位拘留,希望中方盡快告知究竟以什麼罪名居留或逮捕李明哲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今日下午李淨瑜到海基會門口陳情,表示自己在昨晚得知李明哲被中國國安單位拘留,希望中國方面以文明國家標準,盡快告知究竟是以什麼罪名拘留李明哲,並允許家屬前往探視。

李淨瑜也擔心李明哲在牢獄中沒錢可以正常飲食,且沒有高血壓備用藥品,希望海基會可以從中協助,面交藥物及金錢給李明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