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國民黨再造 詹啟賢:已面臨「器官衰竭」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說,國民黨的問題已經面臨「器官衰竭」。(記者陳昀攝)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說,國民黨的問題已經面臨「器官衰竭」。(記者陳昀攝)

2017/03/28 12:51

[記者陳昀/桃園報導]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今天到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表政見,他說,國民黨的問題已經面臨「器官衰竭」,該換的就換、要全部重來,許多基層都對黨有期待,又不敢太期待,因此這次黨主席選舉,不能再只是靠關係好、政治協商、請客吃飯、人頭黨員、地方政治利益交換,這種老招數只會讓社會看不起,不能成就國民黨,應該選一個沒有恩怨,且有心胸和格局改善這些情況的黨主席,才能加分。

詹啟賢說,民進黨執政近一年來,國民黨、社會都對他們有諸多批評指教,但民進黨仗著政權在手、立院過半,愛做什麼就做什麼,後面還加一句「有本事贏回政權」,但他認為,這句話是真的,國民黨贏不回政權,再怎麼那又能怎樣,必須認清事實。

詹啟賢認為,國民黨要重返執政有三個要點,團結、贏得中間選民認同、黨主席和總統為同一人,他說,民進黨的團結,讓地方選舉能隨著蔡英文總統聲勢的帶動扶搖直上,值得借鏡,而去年國民黨在推派總統參選人時,遭遇「拋磚引玉」、「換柱」,換來的後果,經不起第二次,因此一定要選一個有辦法帶動大家往前走的人,如果不是有這種決心的參選人,乾脆先整合成一個團隊。

詹啟賢說,國民黨有太多派系的糾葛,他在國民黨內沒有包袱、恩怨、舊思維,而且來自業界,過去經營事業,深諳經營、管理,能帶領國民黨站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