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柯P人馬愛放話 姚文智:敦厚阿伯已走鐘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表示,柯文哲身邊的人愛放話,感嘆當年那位直白、敦厚的陽光阿伯已走鐘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表示,柯文哲身邊的人愛放話,感嘆當年那位直白、敦厚的陽光阿伯已走鐘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3/28 13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傳明年縣、市長選戰布局,民進黨可能會將台北市、苗栗縣、金門縣3縣市,禮讓給無黨籍人士參選,提高擊敗國民黨的機率。對此,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表示,柯文哲身邊的人愛放話,並稱當年那位直白、敦厚的陽光阿伯已走鐘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姚文智說,相關問題至少已回答10次,根據他的追查,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柯的人在放話;姚文智表示,這幾個月來,看見柯P身邊的人,不斷進行選舉操弄放話,但事實上僅看出柯輕忽市政、迷戀權力,真的非常可惜,感嘆,「當年我們禮讓那位直白、敦厚、可以信賴的陽光阿伯,現在已經完全走鐘,完全權謀操弄」。

姚文智指出,選對會的策略,是保留各種彈性來顧全大局,而不是為了讓某人不斷放話、操控到天下人都要為他打開一條路。姚文智也提到,柯市長應多花心思在市政上,不要只會搞政治,當年陳水扁民調是84%,但他仍落選北市長,柯P不及他的一半,憑什麼有信心,這樣的民調再下去,能勝選的機會微乎其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