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剛信閃辭民視 再批王明玉「沒職場倫理」

陳剛信昨天辭去民視所有職務。圖為去年6月民視員工慰留,陳剛信不捨落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剛信昨天辭去民視所有職務。圖為去年6月民視員工慰留,陳剛信不捨落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2017/03/27 14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視副董陳剛信昨辭去民視所有職務,昨天發聲明批評現任總經理王明玉「自認是民視創辦人」,今天接受媒體採訪再批評,王明玉「沒有職場倫理」。

陳剛信昨發聲明不滿表示,「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!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,竟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」,今天接受《蘋果》採訪再激動表示,「這個地方我不要再待了!」

報導指出,陳剛信直說,去年退休後這幾個月「一直在忍」,現在乾脆辭職一了百了。他也怒批王明玉「沒有職場倫理」,沒有顧及大家過去感情,過去她是他部屬,不能現在當了總經理,就忘了他曾是長官,職場倫理要尊重。陳剛信也強調,創辦人是蔡同榮,很多股東都不認定王明玉是創辦人,他也不認定。

另外,外傳陳剛信可能擔任TVBS副董,對此他未否認,僅說多家媒體找他,現在唯一確定是會離開民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