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統邀宴談前瞻計畫 張花冠:未顧及城鄉差距

總統蔡英文和嘉義縣長張花冠。(資料照,記者蔡宗勳攝)

總統蔡英文和嘉義縣長張花冠。(資料照,記者蔡宗勳攝)

2017/03/27 0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昨日宴請執政縣市長,談及日前所公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時,嘉義縣長張花冠直言,前瞻計畫未能顧及城鄉差距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,轉型正義不只是人權問題,同時應擴及到人民的生活面向,改善弱勢縣市的境遇、改變城鄉差距,也是轉型正義工程重要的一環。張花冠說,嘉義縣先前前瞻計畫的多項提案,未受到政院支持,尚未定案。

蔡總統認為,前瞻基礎建設不一定能夠涵蓋全部建設,且各縣市年度預算空間很大,會視個別需求加以調整。蔡英文並指示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對相關建議帶回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