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正元再嗆馬英九 馬辦:洪秀柱管不住部屬?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在臉書上再度批評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在臉書上再度批評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3/26 13:50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在臉書上再度批評前總統馬英九,蔡正元表示,馬八年執政,卻拿華視、公視毫無辦法,內無能臣、外無戰將,只剩立場不明的金家軍,現在綠營執政,說華視、公視是「台獨台」,「你馬金又能怎麼樣?」

對於蔡正元的發文,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,儘管馬前總統本人已多次聲明「黨內互打」的歪風應該停止,國民黨應該全力監督民進黨施政,然而,至今黨中央仍不放過馬前總統,任由重要黨職幹部持續在外放話攻擊傷害黨內同志,實在令人遺憾。

蔡正元今在臉書發文說,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説「台獨」有民視、華視、公視,而華視和公視是納稅人支撐的公有電視台,納稅人不只是台獨份子,台獨反而是納稅較少的人,換言之,是「納稅人飼台獨咬布袋」。

蔡正元話鋒一轉,批馬英九八年執政,拿華視丶公視毫無辦法,內無能臣、外無戰將,只剩立場不明的「金家軍」,對台獨不沾鍋又不敢踫,現在看綠營執政,吃肉不吐骨頭,公開宣稱說華視、公視是台獨台,「你馬金又能怎麼樣?」

徐巧芯呼籲,請黨主席洪秀柱不要再刻意縱容幹部攻擊黨內同志。即便蔡正元聲稱自己是不支薪的志工,然而他能擔任政策會執行長一職,乃是黨主席任命。若連自己的黨務主管都管不動,那麼何以領導整個國民黨?明知「黨內互打」的始作俑者就在國民黨內,為何黨主席遲遲不處理?究竟是刻意放任,或是管不住部屬?洪應該給個明確的交代。

徐巧芯表示,蔡正元已多次對馬前總統進行人身攻擊,至今仍不知自我反省,擔任黨職前後期間,涉及買賣黨產中影公司及淘空弊案,被判刑定讞,傷害黨的形象至鉅。此次的胡亂批評更是不可理喻,如果蔡正元認為華視、公視等公營媒體立場偏頗,為何不去批評政府及執政黨,而是把炮火對準黨內同志?這些有意傷害國民黨的諸多舉動,不得不讓人懷疑蔡執行長的動機何在?如不是為了黨主席選舉,難道是刻意替綠營製造藍營內亂?綠營人士可能已經開始把蔡正元視為自家人了。

徐巧芯說,蔡正元日前曾公開表示,黨主席選舉後就離開黨中央職位,但他在這段期間不斷挑動黨內對立,製造分裂,實在讓關心國民黨未來發展的人憂心;或許蔡正元將來拍拍衣䄂,瀟灑離去,但其所造成黨內的傷害,恐怕難以彌補。徐巧芯呼籲洪秀柱要以黨的未來為重,不可再讓國民黨一直流血不止。

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表示,洪秀柱管不住部屬?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表示,洪秀柱管不住部屬?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