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秀柱有修過戀愛學分? 臉書自曝大學秘辛

至今單身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昨日在臉殊難得談及感情往事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至今單身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昨日在臉殊難得談及感情往事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3/26 12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昨日在臉書分享文化大學學生的創作曲〈那些年的校園生活〉,不僅感嘆自己彷彿回到了青春歲月,還自曝「誰說我沒修戀愛學分」,雖然相當引人好奇,但她接著又用「那是秘密」來堵上眾人的詢問。

洪秀柱在臉書粉絲頁上表示,從文化大學學弟妹的歌曲中,能感受到他們彼此間有濃厚的感情,這樣融洽的校園時光也讓她回想起自己的大學時代。不過洪秀柱笑稱,在她的那個年代沒有「仇人坡」、「情人坡」等等地名稱呼,可見那是個「無情的年代」。

這段回憶似乎也勾起柱柱姐的感情往事,至今單身的她難得透露「誰說我沒修戀愛學分」,之後也許是擔心會引來眾人詢問,還表明戀愛學分「是秘密」,讓底下留言的網友幾乎都沒提到此事。

洪秀柱昨日在臉書自曝「誰說我沒修戀愛學分」,相當引人好奇。(圖擷自洪秀柱臉書)

洪秀柱昨日在臉書自曝「誰說我沒修戀愛學分」,相當引人好奇。(圖擷自洪秀柱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