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軍公佈P-3C反潛機實彈射擊影片 氣勢磅礡超熱血

空軍日前進行P-3C反潛機實彈演練。圖為空軍舉行基地開放活動時,P-3C反潛機對外展示。(記者羅添斌攝)

空軍日前進行P-3C反潛機實彈演練。圖為空軍舉行基地開放活動時,P-3C反潛機對外展示。(記者羅添斌攝)

2017/03/25 14:46

〔記者羅添斌/台北報導〕本報昨天獨家報導空軍P-3C反潛機,已完成反潛魚雷及深水炸彈的實彈射擊演練,空軍除在昨晚證實這項息之外,今天下午更加碼,直接公佈P-3C反潛機的實彈射擊影片,配上氣勢磅礡的配樂,令人熱血沸騰!

P-3C反潛機機上有多個武器掛載點,機腹內也配置各式武器彈藥空間,可掛載MK-46反潛魚雷、魚叉反艦飛彈、MK-54深水炸彈等。

空軍已在日前進行P-3C反潛機的各項實彈射擊及投擲演練,模擬P-3C在台灣周邊海域偵測到疑似中國潛艦的活動蹤跡,因此發射及投擲MK-46反潛魚雷、MK-54深水炸彈等武器,對疑似中國潛艦的目標進行攻擊。

影片顯示,在進行實彈射擊當天,P-3C反潛機先是在空軍屏東基地進行360度全面檢查後,隨即進行武器掛載,在當日上午9點59分起飛,並在偵潛官確認發現目標後,將戰術資訊立即傳回戰術協調官,再由戰術協調官下令開啟炸彈艙門,依序投下反潛魚雷及深水炸彈,影片中也可清晰看到深水炸彈投擲後,在水中爆炸並激起水面高達幾層樓的水花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