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更不同意戶闖新竹老家借宿? 柯:是種表演

對於都更不同意戶張先生跑到新竹老家,打算「借住」,柯文哲表示,「我想這也是種表演啦。」(記者黃耀徵攝)

對於都更不同意戶張先生跑到新竹老家,打算「借住」,柯文哲表示,「我想這也是種表演啦。」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3/25 10:37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一早到公務人員訓練處,出席市府首長領航營,會前媒體問他對於都更不同意戶張先生跑到新竹老家,打算「借住」的看法時,柯文哲靜默數秒後表示,「我想這也是種表演啦。」

柯指出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對台北市政府來說,以公安的理由拆掉,不然沒辦法,「當然建商偷拆是不對,但問題是我們擔心它倒下來」,強調事先找了3個專業技師公會鑑定,如果專業上鑑定隨時會倒塌,為了安全的理由還是先拆。

台北市長安西路都更不同意戶張先生的房屋,被實施者欣偉傑建設拆成危樓,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再以公安疑慮為由清拆,張先生求助無門,昨下午在聲援者陪同下,拿著柯文哲的書《白色的力量》,前往新竹找柯文哲母親何瑞英「訴苦」,打算向柯媽、柯爸柯承發借宿一晚,但被拒絕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