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巨蛋復工路難行 網媒爆遠雄因「他」不想配合北市府

大巨蛋拖了兩年多,終於傳出短期內可望復工的消息,不過卻又傳出遠雄無意與市府配合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大巨蛋拖了兩年多,終於傳出短期內可望復工的消息,不過卻又傳出遠雄無意與市府配合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7/03/24 09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巨蛋拖了兩年多,終於傳出短期內有望復工的消息,但卻又傳出遠雄無意與市府配合,因為遠雄認為市府「上下想法不一致」,市長室雖想蓋好大巨蛋,但都發局長林洲民卻不這樣想,使得大巨蛋復工之路,再添變數!

日前傳出大巨蛋可望在5月底前完成都審程序,如果順利變更建照,取得復工令,大巨蛋最快明年中可蓋好。不過現在傳出遠雄無意與市府配合,使得想趕快處理好大巨蛋的北市府頗為著急,甚至姿態放軟。

《上報》報導,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指出,會在4月向市府遞件申請復工,並強調「該改的都改了,都審時將寸步不讓」,如果市府不想蓋,遠雄也不會陪市府再耗下去,不蓋就請市府鑑價買回,也仍會就工期延宕使遠雄損失的部分,繼續與市府打官司。

報導指出,遠雄認為,市長室想蓋好大巨蛋,但林洲民卻不這樣想。對此市府高層也告訴遠雄,請他們「多包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